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1-16 

 

11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李延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刚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彭毅、都基安、汤保国、刘勇、赵荣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成果,科学谋划和编制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正确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准确识变、主动应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定位,持续构建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基本格局,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着重做好当前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工作圆满收官,同步谋划明年工作开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不自满、不懈怠,主动谋划推动工作,展现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京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