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伊化检测站实验室能力测试取得佳绩
日期:2021-12-24 

近期集团生产基建管理部函202193《关于2021年煤炭化验室能力比对结果的通报》,2021年煤炭企业检测实验室能力比对活动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组织,本次活动来自全国范围的109家实验室参加。其中集团公司31个化验室参加了灰分、挥发分、全硫、发热量检测,有24个化验室4个项目测定结果全部为满意,4Z比分数全部在满意范围内即|z|2。其中我公司煤质检测中心伊化检测站参加的4个项目测定结果全部为满意,且通过计算4|z|值综合排名集团第一、全国第三名。

这是继去年蒙大检测站取得全国第一名后,伊化矿业检测站连续两年在全国性实验室能力比对活动中都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成果的取得充分肯定了煤质检测中心及各检测站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与水平,对下一步检测中心的发展和人员技术能力提升也是一次极大的鼓舞,也为集团公司区域煤炭品牌创建提供有力保障。(煤质检测中心 杨和平   伊化矿业公司 梁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